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意外好吃的黃金泡菜南瓜義大利麵

跟推銷人員買了一包韓式黃金泡菜(有起士的那種),但我其實不是到該怎麼吃這種泡菜,傳統紅色的泡菜我都喜歡拿來煮火鍋,這種我沒吃過就一直放在冰箱裡不知如何是好,恐怖的是,因為它是用夾鏈袋的包裝,所以可想而知我的冰箱裡會有多臭!!!都是大蒜跟泡菜的味道,實在崩潰。想了許久,靈機一動想想跟南瓜泥或許很搭,因為裡面都有起士跟大蒜,而南瓜本身只有果香甜味,加點肉類和麵條拌炒想必不差。


材料:
韓式黃金泡菜  
雞腿排 (先用橄欖油、鹽、紅椒粉、蒜瓣 醃製)
洋蔥   切末
義大利麵
無調味南瓜泥
起士粉

作法:
先煎雞肉。冷鍋冷油,雞皮朝鍋底小火慢煎  (雞皮酥脆的秘訣) ,熟透之後起鍋,剩下的油留在鍋裡喔~
再來用原本鍋子裡的油炒洋蔥,洋蔥炒軟之後就把南瓜泥、泡菜還有煮熟的義大利麵拌炒均勻就好啦,灑點起士粉配上煎好的雞肉一起品嘗。




這次我的南瓜泥加了不少,所以麵條沾附非常多的南瓜泥,麵條吃起來有點沙沙的,配上脆脆的泡菜,口感很好呢!!!我覺得清冰箱真的是門學問,每次東剩西剩的,丟掉浪費,要盡可能同時上桌或是把味道搭配再一起好花腦筋阿.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