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

來去印度香料專賣店

在書上發現印度酥油似乎是不錯的東西,上網看了一下發現有實體店面在賣,而且就在東區!二話不說購物袋拿著立刻出發。


店面地址我看了一下居然在6樓,還要按電鈴才能進去,真是神秘....不過一到店裡就覺得放心了,店面很乾淨明亮啊!專賣印度食品和香料,也有一些生活日用品。除了印度香料之外,也有一些東南亞會用到的香料,像是冷凍的斑蘭葉、香茅。另外還有堅果、優格(有些印度咖哩會用到)、印度薄餅、調理包、零食、茶葉....。我覺得如果要採買香料的話,東西真的非常齊全!而且很便宜!!唯一缺點就是東西太大包,需要回家自己分裝。
結果我本來是來買酥油的,又買了一些其他東西回去....結帳的時候我才發現店員講話有口音,應該是東南亞混血兒吧,長得帥又親切~哈哈哈哈




至於酥油....我還沒用,味道聞起來跟奶油還是不太一樣的,台灣常見的是拿來做鳳梨酥之類的糕餅,我打算拿來做餅乾。



點進去,他們官網介紹很詳細喔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